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盛仕达钢铁股份有限公司

螺旋管|螺旋钢管|防腐螺旋钢管|涂塑钢管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刘女士
  • 电话:0731-88706046
  • 手机:18273168860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盛仕达钢护筒 湖南长沙建筑工程桩基钢护筒
盛仕达钢护筒 湖南长沙建筑工程桩基钢护筒-2022已更新(今日/公布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盛仕达钢护筒 湖南长沙建筑工程桩基钢护筒 
品牌: 盛仕达
外径: 219-1820
壁厚: 6mm
长度: 12
单价: 1.00元/吨
最小起订量: 1 吨
供货总量: 10000 吨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11-17 18:2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盛仕达钢护筒 湖南长沙建筑工程桩基钢护筒-2022已更新(今日/公布)
   钢护筒别名:钢管桩、钢板卷筒、钢板卷管。钢护筒是根据孔桩的大小用钢铁箍成的一个圆形的两头都是空的桶。

  【钢护筒用途】

  钢护筒可包裹和保护管道,保护地下公用事业管线,包括水管,高压电线,天然气管线,电话线和光纤通讯线;

  钢护筒非常耐用,并且具有各种尺寸,因此钢护筒应用,套管可用于:道路钻孔护筒、水井护筒、涵壳、开口护筒、油气输送管道钢护筒、钻井护筒–地面护筒–钻孔护筒、隧道护筒;

  钢护筒可用于在街道、公路,铁路,湖泊和河流下的安装护筒。

  基体:螺旋钢管、钢板卷筒。

  钢护筒(钢管桩)材质:根据需要可生产Q235B、Q345B。

  钢护筒(钢管桩)通用长度:12米,可结合客户情况加工定制。

  钢护筒(钢管桩)通用颜色:黑色、灰色、蓝色、红色、白色、绿色。

  钢护筒(钢管桩);应用行业:石油/化工/天然气/电力/农业灌溉/桥梁/城市建设等。

  【钢护筒(钢管桩)储存技巧】:

  保管钢护筒的场地或仓库,应选择在清洁干净、排水通畅、阴凉通风处,避开热源,隔绝火源,远离产生有害气体或粉尘的厂矿。要经常清理杂草和杂物,维持钢材的洁净。

  钢护筒不能和酸、碱、盐、水泥等对钢材有侵蚀性的材料堆放在一起。不同品种的钢材应该分类摆放,防止混淆,防止接触腐蚀。

  能够露天摆放的钢管有:大型型钢、钢轨、辱钢板、钢护筒、大口径螺旋钢管、锻件等。

  能够在通风良好的料棚里摆放的有中小型型钢、盘条、钢筋、中口径钢管、钢丝及钢丝绳等,但必须上苫下垫。

  【钢护筒(钢管桩)注意事项-工艺原理】:

  1、保持垂直,深埋钢护筒。

  2、正循环回转钻进成孔。

  3、泥浆护壁,必要时用化学处理剂改性。

  4、钢筋笼分段制作成型,孔口焊接,地面控制笼顶安装标高。

  5、终孔后进行一次清孔,砼灌注前进行二次导管正循环清孔替浆。

6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,改进水下砼灌注工艺,保证桩身砼强度、砼与桩周土之间饱满度和桩身的完好性。

盛仕达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,注册资金3000万,是一家立足长沙、服务全国的钢材采购整体服务商,致力于为国内钢材采购商提供钢材采购整体化服务。

公司先后与国内多家工程项目达成战略合作,成功完成了沪昆高铁、华能电厂、长沙南湖路隧道、长沙湘府路大桥、长沙福元湘江大桥等项目。

 

护筒 湖南株洲钢护筒 钢护筒加工 螺旋管钢护筒 湖南株洲建筑打桩钢护筒 桥梁桩基钢护筒 钢护筒 湖南株洲工地打桩钢护筒 桥梁桩基钢护筒 钢护筒 湖南株洲厚壁钢管 桩基桥梁用钢护筒 钢管桩 盛仕达钢护筒 湖南株洲建筑工程桩基钢护筒 盛仕达钢护筒 湖南长沙建筑工程桩基钢护筒 护筒 湖南长沙钢护筒 钢护筒加工 螺旋管钢护筒 湖南长沙建筑打桩钢护筒 桥梁桩基钢护筒 钢护筒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长沙厚壁钢管 桩基桥梁用钢护筒 钢管桩 | 盛仕达钢护筒 长沙建筑工程桩基钢护筒 | 护筒 长沙钢护筒 钢护筒加工 螺旋管钢护筒 | 长沙建筑打桩钢护筒 桥梁桩基钢护筒 钢护筒 | 长沙工地打桩钢护筒 桥梁桩基钢护筒 钢护筒 | 盛仕达钢护筒 湖南长沙建筑工程桩基钢护筒 | 护筒 湖南长沙钢护筒 钢护筒加工 螺旋管钢护筒 | 湖南长沙建筑打桩钢护筒 桥梁桩基钢护筒 钢护筒 | 湖南长沙工地打桩钢护筒 桥梁桩基钢护筒 钢护筒 | 湖南长沙厚壁钢管 桩基桥梁用钢护筒 钢管桩
询价单